上禮拜三  天空灰灰的  空氣悶悶的

正想往沙發上倒去的午後

手機突然響起!!

 

boomi的瞌睡蟲通通被趕走了!

 

一通來自商業周刊編輯的電話!

要boomi在2個半小時內完成6樣客家花布髮飾!

說是要送給外國來的專訪對象的伴手禮!

 

挖嗚~~2.5小時!!  這麼壓榨的時間喔?!

聽著對方幾近 "哀求" 又 帶著緊迫的語氣...

boomi答應了這張訂單!

 

趕快挖出布櫃裡的客家花布......及相關材料...

訂製客家家髮飾 (2)

 

我剪....  我車....  我縫....!!

 

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!

不料~手機再度響起!

這回是快遞大哥打來~~

 

.....大哥,你嘛幫幫忙!!  現在才5:17分耶!!  不是約好6點嗎?

不要再逼迫我了!  我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啊!!

 

再等等我啦!!

訂製客家家髮飾 (3)  

雖然看起來這些法式的樣式都算簡單

但也是要手去縫啊!!

 

boomi小女子我只有2隻手啊!!

 

終於趕在5:50分把成品交給快遞大哥!

呼~~

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!!

 

boomi邊做邊心想:  到底是哪號人物? 讓雜誌社這樣必恭必敬....大費周章的啊?

訂製客家家髮飾 (4)

厚!!   這禮拜周刊出版了!

編輯才願意告訴我   專訪對象

居然是  希拉蕊 耶 !!

 

oh  my  god !!

 

也就是說:

boomi做的客家髮飾伴手禮

已經被希拉蕊帶回美國了嗎?!

訂製客家家髮飾     

boomi真不敢相信!!

也不敢想像!!

我做的髮飾....現在是在哪個"阿都仔"頭上?

 

這...這...這感覺好奇妙喔!!

訂製客家家髮飾 (1)

這次.謝謝商周的編輯,讓boomi有"出國比賽"的感覺!

也謝謝你們給boomi這次的機會!

 

辛苦你們在打了20幾通電話之後,找到了boomi!

總之,這次能幫你們順利完成這次的任務

是boomi的榮幸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omi手創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