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文的 牛仔裙改造還保2用肩斜背包

好不容易跟大家見面囉!

 

光是製作方法就花了我好幾個星期的時間

 

因為在這個包還沒 "出生" 之前

其實是一條牛仔褲...已經被改成牛仔裙

 

改成裙子之後才到我手上

而且是一件波浪裙

201308小文改造斜背包  

所以並不像  我們在做包包時

直接畫版裁布製作  這麼容易

 

尺寸很難計算之外

樣式也要顧及

 

又要保留原本牛仔裙的樣子

 

boomi在每天吃完晚餐後...

就拿這件裙子出來

 

左看看 右摸摸

....好不容易

 

終於讓我想到了讓 "她"  再次亮麗重生的方法!!

 

啊~~ 我腦汁都快絞乾了說!

 

 

半橢圓形的袋底  不僅增加包包的容量

抓皺型成的袋身   增添許多律動感

201308小文改造斜背包 (1) 

幾經測量  才精準製作的帆布內袋

袋口加上拉鍊   增加安全性

 

而在牛仔裙表面也不容易看見新增的車縫線

這是boomi的用心喔~

201308小文改造斜背包 (8)

 

可以肩背   可以斜背

實用性增加

 

斜背帶不用時...可以穿在裙頭做裝飾

 

boomi特地用2種不同的織帶來製作

 

你看,是不是很別緻呢?!

 201308小文改造斜背包 (9)

呵呵...

boomi保證這咖包

一定不會有相同的另一咖出現

 

因為....

 

沒有人會把自己的牛仔褲

改成牛仔裙

之後

再改成牛仔包的!

 

我想...

只有小文才會這樣做吧?!  哈!

 

 

ps:各位玩布手作樂的姐妹們...

如果你也想要學做改造包

歡迎預約時間來上課喔~

(不限包款...牛仔衣物請自備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oomi手創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